View better effect on Google Chrome

Monday, March 23, 2009

凉凉心忆

真是个炎热的中午,从外头回到房里,以为会凉快些,怎知房里却像烘炉一样,非常闷热。

只想休息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马上坐上了“禅”式的宝座,等待心头的平静,以达到心静自然凉的效果。
 
没多久,还是觉得热,但该做些东西了,启动了电脑,开始整理资料,滑鼠细丝的声音,是那么舒服,仿佛在享受着我手掌的安抚。
 
突然间,滑鼠不再享受,我的手掌保持原位,指尖却停止活动,我愣着了……

它们竟然在显示屏上出现,多久没有看见了,还以为都不见了,消失了,没想到还保留着,心中忍不住,还是打开了它们。
 
我一张张的翻看,直到翻至特别的它,我开始凝视着,回忆随着它从心涌出,无法形容这些感觉。

如果有时光机,我想我不会选择乘坐,再去经历一次,只想让这些美丽回忆,刻在心中。
 
或许经过这次的整理,以后未必会再想去打开它们了,短暂的回忆旅途,已经足够了,没有遗憾,只有美丽心忆。
 
此时此刻,天气依然闷热,但我却凉快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