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better effect on Google Chrome

Thursday, June 14, 2012

时间快转

突然让我听到这首歌曲,这歌词还真是完全表达了我的心情。



看窗外的風景
看天空藍得多麼熟悉
看日曆一頁一頁撕去
看自己老去
聽風輕輕吹襲
聽陽光笑得多麼美麗
聽耳邊傳來句句旋律
是自己聲音

如果可以讓現在停止不走
就不會害怕失去這秒的感動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個夢
而夢會是什麼顏色
我的存在也會不同

時間快轉
它不停的快轉
旋轉我跟著旋轉
失去方向我沒有方向
迷失方向我模糊了焦點
想不通太多事情呀
就把它遺忘

時間快轉
它不停的快轉
旋轉我跟著旋轉
失去方向我沒有方向
迷失方向我模糊了焦點
想不通太多道理呀
就選擇遺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