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better effect on Google Chrome

Friday, October 22, 2010

另一阶段


终于,成绩单这回被邮寄至我家信箱,幸运的是没有任何意外,这也代表着上课生涯暂时告一段落,除了毕业典礼还得到回去外,应该已经正式告别那所金玉其外的学堂了。

之前看到早已毕业的朋友们都会以兴奋得心情去面对毕业的时刻,相比之下,我却没有丝毫兴奋的感觉。
可能是厌倦而累了,也可能是觉得那是应该的,毕竟也用了比别人多些的时间。

虽然不急着踏入社会,休息的时间也不算长,但总是觉得不能一味的呆在时钟的中心点,看着秒针从我身旁绕了许多圈。

所以,休息对我来说应该是足够的了,随着各项面试的开始,人生是进入了另一个阶段,背负着的责任,也应该会越来越重。

希望往后的日子除了忙碌以外,也能享受别有一般的生活情趣,至少不会成为责任的奴隶,工作的机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