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better effect on Google Chrome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慧心微笑

今天收拾了一些杂物,无意间发现了些久的簿子,有趣的是在里头发现了些东西,杀那间沉睡多时的记忆,突然被这些簿子里头的文字给唤醒了。

中一的作业簿:






还记得坐在我旁边的好友-生,想必是上课上到闷了,趁我不注意,就在这本作业前后封面的后头留下了字迹。

跟他是好友的关系一直维持到现在,已经十二年了,想当年他是多么的傻气哦,哈哈。

小四的作业簿:




原来我的字体真的是那么的丑,怪不得老师会说我的字体好难看,看起来好像跟现在没差别,哈哈。

红色圈圈是我把“北”写成了“比”,老师竟然没发现!=p

看着这些,想到了以前,不自觉也就微笑了起来。

不得不承认,忙碌的生活冲淡了过去的记忆,时时刻刻只想着现在与未来,烦恼不断涌进,微笑自然也少了,偶尔会发现,那成了自己珍贵的面容。

最后我还是把这两本簿子收起来,当作纪念品,没有拿去卖了,搞不好以后还能再次唤醒我某部分的记忆呢?!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