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better effect on Google Chrome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配合

我到底怎么了?!是否是太闲空,太无聊了,脑子不停的白转,想些奇怪的东西,就这样想啊想的,想到了自我失去平衡,变得不够理智了……

最近想到了配合,很多时候许多事情,多需要互相配合,尤其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与相处。

我脑子总是想着,你既然不能配合我,那么就由我来配合你,这样的沟通方式是否正确呢?

表面上来说没什么不妥当,只要我不介意……

如果一味的只是我在配合别人,这样的配合是否会让心中的那个秤固定的倒向一边呢?

亲爱的读者,您是否也是这样想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