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better effect on Google Chrome

Thursday, April 02, 2009

享受喜欢

我常“喜欢”,它可以是感觉,也能算是种行为,一直都住在我心里。
  
可能它是人们不能缺少的行为或感觉吧,所以人人都知道什么是喜欢,但却未必都懂得如何去正确的去喜欢,而我应该就是这样吧?!

我喜欢吃冰淇淋面包,我喜欢听歌,我喜欢看天空,我喜欢听你说话,我好喜欢……

有时或许也能解释成想要,我想要吃冰淇淋面包,我想要听歌,我想要看天空,我想要听你说话,我好想要……

如果喜欢,想要得到,得到了,就会很开心;又或是,喜欢了,想要却得不到,就只有失望。

所以啊,要是能学会如何喜欢,但却不想去拥有,或许也不是件坏事。

喜欢,不一定得追求,而拥有之,才换来开心。

静静地喜欢着,也是种幸福的享受,也提醒着我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我这样想,应该没有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