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better effect on Google Chrome

Wednesday, April 08, 2009

Won胜记中西餐café

傍晚,随着友人的车,到了金宝老镇,想品尝瓦煲鸡饭,没想到又再次没缘,该店既然休业。五个人就这样走到了邻近的‘Won胜记中西餐café’享用美食。
一踏进Won,感觉就是间算有情调的餐厅,外头是开放式座椅,里头设有冷气,墙上挂了几幅画,采用了黄色柔和的灯光,衬托出舒适轻松的感觉。
我们依照惯例,凡是来到没光临过的餐厅,各自都会点不同的佳肴,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嘻嘻!
所以各自点了酸甜鸡饭、豆腐肉碎饭、泰式鱼片饭、炒饭还有马来风光饭,水分别有葡萄珍珠奶茶、真开心(happy together)以及红茶。
等待美食的当儿,店内播放着周懂的经典情歌,外头也渐渐开始下起雨,感觉很舒服,真是享受,哈哈!
过会儿,饮品来了,葡萄珍珠奶茶,粉红紫色的真的好可爱,很有卖相,看到都想要喝,朋友说很好喝,不错噢。
 接着是我点的真开心(happy together),喝起来酸中带甜,不知道为什么叫真开心,可能是黄色的关系吧,开心的颜色,不然就是我花钱觉得好喝,他们就有生意做收到钱,双方觉得开心,所以叫真开心吧,哈哈!
至于红茶嘛,应该不用加以点评了,就是杯红茶咯Tongue out
接着,佳肴上场了,先来的是酸甜鸡饭,有卖相,红红的,分量也足够,我家老板说好吃,看来真的很好吃,早知道就点这道了。
然后是豆腐肉碎饭与泰式鱼片饭,他们都是吃豆腐肉碎饭的高手,给的评语是不错,除了好看,还好吃,不输给新镇的各式豆腐肉碎饭。
泰式鱼片饭则色泽鲜艳,上面就有普通泰式般酸辣酱料和一些蔬菜丝,看起来好好吃,分量也足够,朋友也说不错,早知道我就点这份了啦。
之后是炒饭,是普通的炒饭,看起来就是普通的炒饭,没什么特别,不过分量也是足够,味道该有的都有,不差。
我点的是最后来的,超没有卖相,两个颜色分到清清楚楚(看以下图片就懂了),今天不懂走什么怪运,中午在GK吃的也是没有卖相,这个也是Disappointed,还好够美味,菜的质感刚刚好,不硬不软,算好吃,可惜咸了点,适合重口味的朋友们。
总得来说,值得来吃,不错Open-mouthed!!!
  
酸甜鸡饭:
  
 豆腐肉碎饭:
   
泰式鱼片饭:
  
炒饭:
  
马来风光饭:
  
 葡萄珍珠奶茶:
  
真开心(happy together):
  
从店内往外看:
  
地址:
  
 
*特别鸣谢-我的爱机Mobile 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