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better effect on Google Chrome

Sunday, July 17, 2011

霸道的爱


亲爱的蚊子,

嗨,我搬到这间不熟悉的房间才半个月的时间,虽然没有什么交情,但你对我的好,我想我不会忘记。这一切,也让我非常困扰,我不是故意想那么说的,也不是不想跟你好好相处,只是我觉得我们非常的不适合。

短短的半个月,我想我从来没有对你做过任何让你误以为我喜欢你的事吧?!不知道你怎么看上我的,而且每天晚上还突然在我睡觉时走过来对我说爱我,还会偷偷的亲我。说真的,别以为我真的睡着了,其实我怕到睡不下,而且让我好烦。

晚上,你不让我开窗,不让我呼吸新鲜空气,门都不能开上几分钟。早上,每打开衣柜,你一定会从里头跑出来要吓我。我说啊,我要去上班,没有时间跟你晚捉迷藏,更不会在离房之前让你亲一吓。

别怪我说得那么绝,心死才不易复燃。随信附上一首歌,我特地点给你听的。希望你珍重,也找到你心目中的适合人选。



不爱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